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档案史志局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助力国卫复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09时45分  
 

为坚决打赢国卫复审仗,汉阴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开展迎“国卫五个一”活动,助力国卫复审工作。

开展一次创建知识学习活动。利用党员大会、机关党建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卫生法律法规和创建国家卫生、森林城市,创建文明县城、健康县城等目标、任务及其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创建学习宣传氛围。

开展一次卫生大清除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除工作,重点对责任区和办公区内的卫生死角,野广告,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除,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开展一次病媒消杀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扎实抓好责任区,办公区域和个人住宅“四害”消杀工作,加大病媒生物的治理力度,从源头上铲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巡查活动。按照市容环境巡查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按季度开展市容巡查工作,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和影响市容环境的现象,及时制止,现场督促整改,确保巡查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富有成效。

开展一次健康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根据所学创建知识,该局采取100分制答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健康知识检测,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让健康创建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打赢国卫复审战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助力该局国卫复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邓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