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档案史志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整改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09时20分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督导检查反馈情况落到实处。10月22日,汉阴县档案史志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整改会议。会议由局长吴登恩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本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通报了检查组督导检查该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时的反馈意见及整改建议,全面安排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崇廉守纪的重要抓手,能够起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作用,是防止干部脱变的重要关口,必须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前三季度本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经督导组检查发现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必须有清醒的认识,不能自娱自乐,骄傲自满。要继续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抓好落实,整改工作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化堕落的有效举措,具有教育警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用好身边的反面典型材料,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检查反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以作风在路上的执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整改提高工作。一是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党内法规,要学深、悟透、弄懂,使党规党纪真正入脑入心。二是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加大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坚持做到纪律问题早提醒、早发现、快查处。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纪律面前无例外,无禁区,“0”容忍的态度。三是局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弱项,补短板,让整改工作见成效。

(黄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