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组织机构 > 科室职责 > 正文内容

科室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08时58分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决定重要事项的承办、督办工作;负责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和监督实施;负责起草全市党史工作年度计划、总结等重要文件;负责文件传递与管理、新闻发布、会议组织、机要保密、文书归档、信访维稳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资产、图书资料管理印刷出版等工作;负责安全、卫生、接待服务等工作;承担本室的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工资福利、统计年报、离退休干部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年度目标责任制 考核、公务员考核和奖惩等工作;承担本室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编辑研究科

负责全市党史资料征集的规划、方案和有关党史图书编写提纲的制订;负责组织编写地方党史基本著作及编年史、专门是及其他党史著作;负责安康地方党史专题资料的征集、整理和编辑;承担上级党史研究室下达给本室党史征研人物;广泛征集口述史资料等。组织编写适合不同对象阅读的党史教材和读物;负责设计党史题材的各类作品的初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宣传教育科

负责全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制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规划;负责全市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任务纪念活动;负责党史遗址保护、纪念场馆建设及革命老区资料申报的审查;负责安康党史网信息更新及日常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