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09时42分  
 

各县区档案史志局: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各级都将进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参与和配合相关部门举办活动是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收集和留存相关资料是党史部门征集资料、后植基础的难得机遇。为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统一安排部署,做好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资料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县区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中有价值的相关资料,包括:

  1. 举办征文活动所形成的成果。

  2. 举办主题展览的图片及解说词

  3. 拍摄的专题(记录)片及解说词

  4. 召开理论研讨会所形成的成果

  5. 召开庆祝大会的相关材料

  6. 党报党刊所刊发的纪念文章

二、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县区档案史志局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资料征集与党史三卷编写的关系,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征集及时有效。

(二)加强联系。各县区档案史志局要牢记职责、积极主动,珍惜单的历史机遇,及时与本县区相关活动主办方对接联系,随时了解进展,收集汇总相关资料。

(三)按时报送。请于20181214日前,将征集的本县区资料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送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科。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akswdys@163.com

联系人:杨威

联系电话:3285110